分类: 归档

迁移内容

  • 2008-06-20 09:26:54后院的海鲜大排档

         以前一直没有发现所住小区后面的马路上有那么多的小饭馆,今天找了家人气超火的海鲜大排档,来品鉴下大排档的海鲜及其价位。

        到了一看,几乎已经人满为患,生意是真好,门口放了一滩子的海鲜,价位很平民,基本在10-20之间,个别鱼类和螃蟹贵一些 ,但最贵也没超过40!

     

    全程小i 拍摄,由于小i是老花眼,模糊之处还请见谅

       


    IMG0307A



    春子,14元

    IMG0308A



    皮蛋豆腐 5元

    IMG0309A



    螺蛳  12元

    IMG0310A



    银鱼跑蛋 8元

    IMG0311A


    爬虾,也叫濑尿虾,15元好像

    IMG0312A



    第一次吃多宝鱼,28元,挺大的一条

     

    烹制的口味还行,怪不得生意红火……环境也可以,主要是因为人太多,有些吵闹……

  • 2008-04-30 10:00:5108.04月黄山行—Day 1

         上周由于如水的HP再次猝死,导致不能按时上图发帖,最终要是掏出了伟大的Hasee来救急,神舟本子还是不错的,最近还出了DIY本本,感觉还是有前途的,毕竟配置比较自由,哈哈,等我有钱了……

    ———————————-

    话说这次黄山之行,已经推迟了2次,实在熬不住了,所以跟同济的几位帅哥一起上路出发了,为了精简帖子内容,我将分为3天来讲述本次行程及所见所闻,依旧遵循看图说话的方式来介绍,图文并茂,不累,哈哈 ~!!

    _DSC0001 

    上海当日天气多云,坐上早上从上海总站发出的直达黄山屯溪的高速巴士,票价110,希望一切顺利,天气最要紧,可不幸的是,到达杭州时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全车乘客无奈与沮丧之情难以言表……

     

     

    _DSC0003

    但是幸运的是,开出杭州市区后,天空逐渐放晴了,话说我们这辆巴士确实牛b,青年客车采用德国neoplan技术,动力绝对澎湃,一路超了客车还超小轿车!真牛!

    _DSC0004

    当日下午1点半许,到达黄山屯溪长途汽车站,门口一堆热情的接客司机,花言巧语骗你上车,说什么价格跟中巴一致,但却是出租车的待遇云云……这种好事,还是避之为妙,后来打电话给酒店老板询问此事,确实属于骗子,等你上了车,那么就……

    不过从屯溪发往汤口(黄山脚下)的中巴确实不咋di,够破!已经好多年没见到这类车况的汽车了,价格13,但是售票员居然开价15! 我靠,幸亏大哥我做过功课,直接指出宰客!售票大妈没办法,只好退还多收的票款,民风不淳朴啦~~连正规车站出来的巴士居然都如此~~怪不得人家说安徽骗子不亚于河南……

    _DSC0008

    到达汤口后,打了个电话给酒店老板,老板派了伙计开着普桑来接我们,对面就是黄山一角了么?

    _DSC0009

    黄山脚下到处都是此类小酒店,多如牛毛,挑了家在网上比较会营销的酒店入住,老板还是比较热情的

    _DSC0010

    网上预定房间的价格是 70元 A等标间,也就是我住的这间,面南,采光好,白天门口马路太吵,不过貌似白天都没人……晚上能听见溪水潺潺

    _DSC0011

    为了响应同行几位哥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号召,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如水也买了一堆干粮,打算抗上山,顺便插一句,今麦郎的骨汤弹面系列确实很不错,口味绝对一流,属于方便面中的优等品,我记得最早吃这面是在当初参加超图比赛时,买了一大包放在办公室,每天中午烧水泡着吃,结果瘦了一圈……

    _DSC0014

    跟我同房哥们的凶器---注意看All-Weather  这个特性在黄山还是十分讨巧的

    _DSC0015

    由于从屯溪到达汤口耗费了1小时,然后休整,几个朋友下楼在酒店叫了碗面条,蛋炒饭什么的,面条就5元一碗,有肉或者鸡蛋,感觉还是比较实惠,蛋炒饭8元,不过炒饭的水品确实不咋样,连蛋炒饭基本的“金包银”效果都没出来,这纯粹属于蛋拌饭!改天给大伙儿上个我炒的金包银效果的蛋炒饭!照片中的小碗蛋炒饭是一哥们分给我吃的,我属于蹭饭的,嘿嘿~~

    ---------------------------

    原本计划是下午前往宏村看看的,因为今天看看古建筑,明天看看风景,两相宜,可是由于时间可能较为紧张,遂放弃,改道去附近的九龙瀑布看看,包车前往,来回每人10元

    _DSC0016

    九龙瀑属于当地人自己开发的景区,票价45,学生对折,但是后来发现根本不检查,nnd,早知道让同济的朋友搞个ID了,亏了我的20大洋……

    _DSC0019

    进门发现路边的小花不错,遂“采花”一朵,哇哈哈,我是采花大盗,哇卡卡卡卡

    _DSC0022

    由于南方这类景点很多,因此这番水景显然不能让人提起精神来

    _DSC0031

    这棵小树挺好看,不过边上的映山红多一些就好了

    _DSC0033

    黄山的茶叶很有名,由于本来就打算买点黄山毛峰回去,结果导致了后面的被宰……

    _DSC0065

    途中随拍

    _DSC0048

    路边一棵大树,下部茎杆长的很帅,所以拍了张   纪念

    _DSC0044

    九龙瀑终于拿出了比较让人开眼的瀑布,这个瀑布很大,很宽,而且是环绕型的,显然超广角镜头仍然无法承载这壮丽的一幕,后续会有视频介绍

     

     

    _DSC0049

    继续往高处攀登,来到了景区的封面景点,瀑布不宽,但是细长,宛如一条长龙,不过我在瀑布边上发现了水管,难道在枯水期,是通过人工泼水达到此番效果来吸引游客?

    _DSC0054

    瀑布底下的水池,貌似很深……

    _DSC0057

    拉近看看,恩,还行,最近下雨,水量还是可以的

    IMG_2898

    这么惬意的下午,躺在九龙瀑下  晒晒太阳吧 ,期间还有一位大学一年级的小mm过来跟我们搭讪,恩,很热情有前途!

    IMG_02911

    就是后面的这位热情的小MM,哇卡卡卡 

    IMG_0032

    于是我们也热情的邀请小mm帮我们合影……本来想让前面的那兄台摆个更sao的造型的,无奈小mm在场……

     

    ---------------------------

    下山后,根据“指引”,去了景区隔壁的茶馆免费喝茶,结果被宰了一刀,买了高价茶叶……看来安徽的旅游市场还是不规范,这种正门口的面子工程都做不好,旅游没了口碑还剩下什么??

    --------------------------

    IMG_2901

    晚上返回驻地后,点了几个菜,朵颐一番,不过这家店的菜,确实做的不咋滴,一看这色泽就略晓几分,但是饿了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IMG_2899

    吃过晚饭后,老板亲自讲解明天上山的注意事项及路线安排等等,讲的十分细致,充分体现了个体经营的积极性,很好,左一就是老板,同时还赠送雨衣,地图,拐杖,这几样玩意儿确实很实用

    ---------------------

    回房间嘻唰唰嘻唰唰后,听着对面山沟沟里的溪水小夜曲准备入眠,结果却换来彻夜未眠!

    兴奋?还是被这番宁静所扰?我不得而知,希望明天能有个好天气吧

    ……

     

    未完待续

    08.04黄山行--Day 2 

    ……

  • 2008-03-24 21:14:23周一笔记

        今天距离如水出发前往黄山自虐还有半月有余,特来点到一下,目前前往的人数在6-7人之间,男女各半,形势略感忧虑,请注意此处的略感忧虑一词。

        最近春暖花开,如水开始了自己的健身活动,除了常规的有趣的养眼的游泳以外,最近开始天天爬楼上班,多高?恩,这是个问题,还行,28楼,正好适合运动,然后回家5楼,每天爬个30来层,感觉不累,正合适,春秋爬楼最好,不热,不出汗,冬天夏天都难受,所以抓紧时间锻炼锻炼肉肉,也算是为黄山之行做个预热,哈哈。

         貌似最近lenovo的X300很是火热,如水也感觉这本子不错,但终究没能引起什么购买的冲动,但是今日见到一图,发现,买X300不需要理由

    1195f2db7c6

    1195f2d436d

    需要理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