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中国队的奥运日太疯狂了(超过4金的比赛日,称为该国的奥运日),自然今晚的男乒团体决赛金牌也是属于囊中之物,恩,稳超40金啊,哈哈哈,希望下次在伦敦也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那就牛b了。中国强大了,自信了,才会梦想,才会浪漫了(张艺谋的话)。
近期上画
……
(我希望能在本周上画,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迁移内容
这两天中国队的奥运日太疯狂了(超过4金的比赛日,称为该国的奥运日),自然今晚的男乒团体决赛金牌也是属于囊中之物,恩,稳超40金啊,哈哈哈,希望下次在伦敦也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那就牛b了。中国强大了,自信了,才会梦想,才会浪漫了(张艺谋的话)。
近期上画
……
(我希望能在本周上画,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近日每天打开电视看的唯一频道那就是CCTV-新闻,四川地震牵动了我们全中国人民的心,看到受灾人数的直线上升,看到一幕幕的地震惨象,我发自内心的感叹,这事情太TMD让人揪心了……每天早上我都是踩着公司的上班时间线进门的—我早上都会去关注前一天晚上的救援情况,CCTV每天早上放的都是既让人宽慰又让人伤感的救人、寻亲场景,我的心情次次陷入难以释怀的边缘,实在是难以以平静的心态看完节目,不得不关闭电视……
—————————————–
本来实在是没有心情发这续篇,但是,也算是暂时逃开现实的无情吧,还是应该多向往美好的事情,坚强的重建家园,然后大家一起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是如此对自己说的。
—————————————–
到达黄山后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前往了黄山最让人夸赞的西海大峡谷,西海大峡谷开放才3年左右,景色万分迷人,据说价值门票200之中的80元!
首先我们来看下第二天的线路图,便于大家理解后面的图片说明
西海峡谷北入口,刚一进去就是个大下坡
由于入口处风力十足,发现一处石缝中喷出了山水,请注意,这是被风吹出来的
下坡还是挺陡的,特别是在大风天
下了陡坡后,就看见了一个小山洞
出了山洞,一阵山风袭来,很愚昧的拍了这张照……
由于西海峡谷是个U型谷,全程路段基本都是在崖壁上铺设的,很多路都是此番状况
一次性雨衣是给我相机穿的
回头看看来时路 ,我们是从中间的两个小山峰中间下来的
在这个山口我们再次遭遇狂风,具体可见视频录像,我的镜头也沾染了水滴
有些同志,不顾狂风,还非得来一张
由于风大,山顶到处可见“行云”
还是那句话,很多松树无名,但是难掩帅气
深入峡谷过程中,有些路段设计的挺有意思,有缝隙哦
这个长的有个性
鉴于此树很有个性,立此存照
到达某个观景平台
半路拍照时,搁在边上的我的登山杖,不幸殉职
我们这个队伍属于信步闲游,后面赶来一对香港的游客,貌似都是学生,MM很多
黄山怪石
躲在山洞避雨休整,吃东西,哈哈哈
再次遇到一段是否险峻的山路,下面也是万丈深渊
逐渐深入谷底
这兄台下来很小心,基本不敢看外侧,都是靠着内侧
但是这一段的风景也确实是不错,虽说有雾气还下雨,但这也是另一番景象嘛,哈哈
山路中间一棵树,很有个性,嘿嘿
嶙峋的山石
某些同志就是喜欢穿雨衣……
半路某同志……
抬头看崖壁
看完还是继续赶路咯
山上发现一处气象监测站
来到一处很有名气的万丈悬崖处,但是雾气过重,看不到谷底,感觉相当的深……
怪石+奇松=黄山
看大伙劲力还是十足的
看看来时路,确实感到有些紧张
到达谷底以后,开始慢慢的爬山了,爬过几座山才能到达光明顶
这是峡谷的中点—步仙桥,建于两座独立的山石之间
换个角度看步仙桥(右侧)
后面就是一路上坡,爬呀爬呀
……
我们在经过4小时的雨中跋涉之后,顺利到达了光明顶,而后又抽空看了看飞来石,后来雾气太重,没啥看头,步行20分钟从光明顶返回驻地北海宾馆
宾馆门口的篮球场,边上还有租住帐篷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背上来,不过山上湿度高,睡帐篷不舒服
看看我们高价的4星级宾馆的6人间—-800元每天
由于北海是山上最好的宾馆,因此24小时热水,而且水压力十足,爽爽的洗了个热水澡,被偷拍了一张……
爬山后能洗个热水澡是相当爽的事情,同志们有条件的千万别省这个银子
—————————
而后我们4人打打扑克,但是不一会儿都困了,10点钟上床kuokuo类
我们期待明天能有个好天气
因为我们要上最为险峻的天都峰,据说也是价值80元门票哦
天气预报雷阵雨,爬山很危险,千万别封天都……
未完待续
……
明天去看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
今天上海天气阴沉,感觉像是阴霾天,不爽,不过气温不错,很宜人,黄山出发的日子定了,就等小兔子那边搞定了,带着兔子玩黄山,不错!然后再带着小黑子,虽然累一些,但是值得,不过小佳也还是要带上的,拍拍人像(比如我,出门在外经常每人给我拍照),搞点录像什么的,很好,这是小黑子无法实现的。
—————————-
首先解释下,什么是出佳为尼,其实就是放弃Canon,转投Nikon的意思!但这是为何呢?我将从3各方面来阐述此问题!首先,这一切都源于Nikon新出的旗舰机D3,最大的卖点就是超高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对,你没看错,就是25600!而且具有很高的宽容度,简单而言宽容度就是图片中最亮和最暗之间的落差,当然越大越好,既能保留高亮细节,也能成全暗部纹理,关键是可以通过后期制作出更加夸张的高宽容度照片,具体我们看下例。
这就是传说中的D3 市价33000多RMB(不含镜头)
对比图片皆由Nikon D3拍摄
这是一幅以天空为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树林几乎黑暗,但是高宽容度的相机,允许后期来还原
神奇吧?关键是这么处理以后(暗部调亮100%)几乎没有噪点!!!
再来看车库的例子,这样的曝光是很正常的,跟我们人眼的感觉差不多
但是我们却能处理出这么牛的片子(暗部调亮100%)
再进一步调亮暗部至500%后的局部原图(车库内部右侧),基本没有噪点
————————————-
综上所述,D3的抗噪点能力相当惊人,而且宽容度异常的高,很多时候都可以放弃闪光灯和三脚架了,怪不得新华社那帮老记都放弃了Canon的大马三,转投D3,这是第二点出佳为尼的原因
定制的新华社D3
靠,镜头也是……
—————————————–
第三点出佳为尼的原因是如水自己的,今天收到了Nikon快递过来的包裹
啥东西?
哈,原来是一本精装的铜版纸印刷的Nikon Nice Shot摄影指南及相关的资料
恩 ,很厚实
还有一本Nikon新品广告,王力宏真帅啊,哈哈
——————————–
基于以上三条,我认为出佳为尼是很明智的举动!
纯属消遣杂谈,如果得罪了某些佳友勿怪
最后顺便秀一下,新买的包子,专门给黄山之行准备的,或者说是找到了黄山之行的借口才买了包子:)
更多骚包的图片,敬请留意近期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