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如水的巨浪座~由于MSN的QB,被迫暂时挪到163寄居
来到此处后,发现163的blog也很不错,具有很多space不具有的特性,而且还提供space日志迁移功能,我想,作为 ~如水的巨浪座~ 的备份blog还是很不错di~~
~如水的巨浪座~
2007.11.21
迁移内容
亲爱的朋友:
~如水的巨浪座~由于MSN的QB,被迫暂时挪到163寄居
来到此处后,发现163的blog也很不错,具有很多space不具有的特性,而且还提供space日志迁移功能,我想,作为 ~如水的巨浪座~ 的备份blog还是很不错di~~
~如水的巨浪座~
2007.11.21

今日又入手一款国产实惠的机器,来自华为的CDMA手机,注意手机上的“天翼”Logo哦,基本配置是2.4寸QVGA触摸屏,FM外放,但是不支持内存卡,不支持mp3播放,不支持视频播放,无摄像头,电池容量1080mhA,是一款十分实惠实在的CDMA手机,哎,不过这样的配置如果是GSM的话,也就只需一半的价格。
相对于前天的那款天语触摸屏,这款更加流畅,或者说非常流畅,天语必须使用触笔使用,而这款触摸屏的质量很好,只需使用指腹轻轻点击即可,拨号界面也是支持触摸的,直接可以忽视下方的键盘区了,呵呵。

哦,顺便报下价格,¥640
——————————————-
经过2天的奋斗,终于来到了下山的日子,说实话这一天我还是十分期待的,但是晚上睡得不怎么好,其中一个原因是同屋的一位战友突发急性耳膜炎,一个晚上耳朵出血,还咳嗽—他是一位强驴,大家都十分关心他的身体状况,让他早上第一批下山,回到西安诊治……

封面图:前进途中,日出前,位于冰川遗迹上
天还没亮,我们就集结准备出发了,哎呀,带上山的那么多方便面,肉肠都还没吃呢,咋办?要么全部留个山上的大妈,要么分掉吃光!主要是考虑减轻负重。由于山上水资源紧张,热开水自然更加紧缺,于是我一直守候于厨房门口,索要开水,终于第一次在山上泡出了一碗浓香排骨汤面,那个香啊~~
短短10分钟的间隔,发出了2队人马,我跟随第二队前进,其实我是想慢点出发,以便看看难得的日出。

我们在前进途中的冰川遗迹上,看到了云海,但是由于时间限制,不得不继续前行,没能见到日出

天渐渐的亮了

经过2天的降雪,山路早已白茫茫

走路不要忘记回头望望身后的风景

上山容易,下山确实是难啊,几乎全部是陡坡



有时候屁降也是难免的~~

我还是站的很稳的哦


下山的心情总是愉快的,随着高度的降低,我的头疼状况也逐渐消失

积雪也渐渐的少了

终于逼近了山门,索桥中央有个拦路树

下到景区门口,居然发现山门紧闭,人去楼空,这是怎么回事儿?因为现在景区已经封闭了,自然没人,我们有两个选择,爬过铁门,或者从小屋下方的缝隙钻过……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选择
20090101太白山之行 全篇完
谢谢关注本系列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啥都不说了,上图了,昨天被LD批评了,说我不该把一次出游的照片分为这么多次发布……没办法啊,照顾大家的网速嘛,图又大又多的呀……
封面图:嵊泗内港防波堤灯塔
—————————————
第二天活动主要是上午:渔家乐,我们出海捕鱼、抓螃蟹
一堆人在码头集结
码头边上到处是螃蟹……
出发
坐船出海20分钟后登陆金鸡山
金鸡山上回望嵊泗内港
东海的海水确实不养眼啊(注:仅限近海)
荒岛,没啥玩的,就只有爬爬石头了
这座石头包还是有些危险的
……
经过2小时的自由活动,我们准备撤离,去检查我们捕鱼的收获如何
……
码头也开始涨潮了
看看,抓到了啥?
大丰收啊,每个蟹笼都有收获
弥鱼一条
我们向同行的渔船炫耀捕获的弥鱼(就我们这船捕到了鱼哦)
给螃蟹相亲
正宗野生杂蟹一只
野生的就是精明啊,直接装死!!!
即将抵达嵊泗本岛,我们准备开吃啦
中间就是那条弥鱼
这个么,呵呵
……
下午 我们一半人躲在宾馆“堕落”……
……
第二天,同志们自由活动,采购螃蟹,准备打道回府
菜园镇菜市场 大量采购螃蟹
现场活杀验货
……
打包装箱
目测估计买了20来箱的螃蟹
……
候船室的姑娘1号
姑娘2号
雷男1号。我们一致认为旅行社的帽子带上去很雷人(尤其是歪的戴在头上)……
LD批评说我这混搭造型更雷人……哪么我就是那雷男2号了
———————————–
这就是我的嵊泗之行,全部内容,感谢同志们的关注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