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归档

迁移内容

  • 2007-11-21 09:10:33~如水的巨浪座~来163啦

    亲爱的朋友:
        ~如水的巨浪座~由于MSN的QB,被迫暂时挪到163寄居


        来到此处后,发现163的blog也很不错,具有很多space不具有的特性,而且还提供space日志迁移功能,我想,作为 ~如水的巨浪座~ 的备份blog还是很不错di~~


     


    ~如水的巨浪座~


    2007.11.21

  • 2009-01-20 22:20:4820090101太白山之行—完结篇

    2009-01-20 22:20:4820090101太白山之行—完结篇

         今日又入手一款国产实惠的机器,来自华为的CDMA手机,注意手机上的“天翼”Logo哦,基本配置是2.4寸QVGA触摸屏,FM外放,但是不支持内存卡,不支持mp3播放,不支持视频播放,无摄像头,电池容量1080mhA,是一款十分实惠实在的CDMA手机,哎,不过这样的配置如果是GSM的话,也就只需一半的价格。

         相对于前天的那款天语触摸屏,这款更加流畅,或者说非常流畅,天语必须使用触笔使用,而这款触摸屏的质量很好,只需使用指腹轻轻点击即可,拨号界面也是支持触摸的,直接可以忽视下方的键盘区了,呵呵。

          哦,顺便报下价格,¥640

    ——————————————-

          经过2天的奋斗,终于来到了下山的日子,说实话这一天我还是十分期待的,但是晚上睡得不怎么好,其中一个原因是同屋的一位战友突发急性耳膜炎,一个晚上耳朵出血,还咳嗽—他是一位强驴,大家都十分关心他的身体状况,让他早上第一批下山,回到西安诊治……

    IMG_3643

    封面图:前进途中,日出前,位于冰川遗迹上

          天还没亮,我们就集结准备出发了,哎呀,带上山的那么多方便面,肉肠都还没吃呢,咋办?要么全部留个山上的大妈,要么分掉吃光!主要是考虑减轻负重。由于山上水资源紧张,热开水自然更加紧缺,于是我一直守候于厨房门口,索要开水,终于第一次在山上泡出了一碗浓香排骨汤面,那个香啊~~

          短短10分钟的间隔,发出了2队人马,我跟随第二队前进,其实我是想慢点出发,以便看看难得的日出。

    IMG_3642

    我们在前进途中的冰川遗迹上,看到了云海,但是由于时间限制,不得不继续前行,没能见到日出

    _DSC0129

    天渐渐的亮了

    _DSC0130

    经过2天的降雪,山路早已白茫茫

    _DSC0136

    走路不要忘记回头望望身后的风景

    _DSC0142

    上山容易,下山确实是难啊,几乎全部是陡坡

    _DSC0145
    _DSC0141
    200915161023

    有时候屁降也是难免的~~

    200915164925

    我还是站的很稳的哦

    _DSC0140
    _DSC0150

    下山的心情总是愉快的,随着高度的降低,我的头疼状况也逐渐消失

    _DSC0168

    积雪也渐渐的少了

    _DSC0172

    终于逼近了山门,索桥中央有个拦路树

    _DSC0174

        下到景区门口,居然发现山门紧闭,人去楼空,这是怎么回事儿?因为现在景区已经封闭了,自然没人,我们有两个选择,爬过铁门,或者从小屋下方的缝隙钻过……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选择

    20090101太白山之行  全篇完

    谢谢关注本系列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 2008-10-23 17:57:4220081017嵊泗列岛腐败行–完结篇

     

    啥都不说了,上图了,昨天被LD批评了,说我不该把一次出游的照片分为这么多次发布……没办法啊,照顾大家的网速嘛,图又大又多的呀……

    _DSC0198_nEO_IMG

    封面图:嵊泗内港防波堤灯塔

     

    —————————————

     



     

    第二天活动主要是上午:渔家乐,我们出海捕鱼、抓螃蟹

     

    _DSC0186_nEO_IMG

    一堆人在码头集结

    DSC03006_nEO_IMG

    码头边上到处是螃蟹……

    _DSC0191_nEO_IMG

    出发

    _DSC0210_nEO_IMG

    坐船出海20分钟后登陆金鸡山

    _DSC0204_nEO_IMG

    _DSC0208_nEO_IMG

    金鸡山上回望嵊泗内港

    _DSC0211_nEO_IMG     

    东海的海水确实不养眼啊(注:仅限近海)

    _DSC0215_nEO_IMG

    荒岛,没啥玩的,就只有爬爬石头了

    _DSC0219_nEO_IMG

    这座石头包还是有些危险的

    ……

    经过2小时的自由活动,我们准备撤离,去检查我们捕鱼的收获如何

    ……

    DSC04659_nEO_IMG

    码头也开始涨潮了

    DSC03068_nEO_IMG

    看看,抓到了啥?

    _DSC0232_nEO_IMG

    大丰收啊,每个蟹笼都有收获

    _DSC0222_nEO_IMG

    弥鱼一条

    DSC04710_nEO_IMG

    我们向同行的渔船炫耀捕获的弥鱼(就我们这船捕到了鱼哦)

    DSC03063_nEO_IMG    

    给螃蟹相亲

    DSC04718_nEO_IMG

    正宗野生杂蟹一只

    _DSC0239_nEO_IMG

    野生的就是精明啊,直接装死!!!

    _DSC0244_nEO_IMG

    即将抵达嵊泗本岛,我们准备开吃啦

    _DSC0247_nEO_IMG

    中间就是那条弥鱼

    _DSC0246_nEO_IMG

    这个么,呵呵

     

    ……

    下午 我们一半人躲在宾馆“堕落”……

    _DSC0250_nEO_IMG

    ……

     

      第二天,同志们自由活动,采购螃蟹,准备打道回府

    _DSC0259_nEO_IMG

    菜园镇菜市场  大量采购螃蟹

    _DSC0262_nEO_IMG

    现场活杀验货

    ……

    打包装箱

    目测估计买了20来箱的螃蟹

    ……

     

    _DSC0269_nEO_IMG  

    候船室的姑娘1号

    _DSC0290_nEO_IMG

    姑娘2号

    _DSC0274_nEO_IMG

    雷男1号。我们一致认为旅行社的帽子带上去很雷人(尤其是歪的戴在头上)……

    DSC02929_nEO_IMG

    LD批评说我这混搭造型更雷人……哪么我就是那雷男2号了

     

    ———————————–

    这就是我的嵊泗之行,全部内容,感谢同志们的关注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