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归档

迁移内容

  • 2008-04-16 09:08:13黄山之行,路漫漫其修远兮?

    上周,由于下雨,延期一周,今天周二,看了下黄山山顶的天气周报,结果如下

    4月15日 星期二

    最低
    温度 8°C

    最高
    温度 12°C

    上午  阴有小雨

    下午  阴有小雨

    晚上  阴有小雨

    预计16号上午小雨,下午天晴有云海,17号天晴有日出云海,18号天晴,19号上午天晴,下午有雨,20号有雨

     

    虽说山顶气象瞬息万变,但这……希望一切顺利吧,本周如果走不了,我就干脆5月再去了,nnd,4月雨水实在是受不了,具体再看周四晚上的预报吧,崩溃~~周四周五大晴天,一到周末就下雨,我考~~~

    崩溃ing

    持续崩溃ing

  • 2008-03-05 09:18:51好吃的油爆虾来啦~~

        这个 ,好久没介绍我的厨艺了,最近也没学什么新的菜式,最近喜欢吃虾,而且迷上了油爆虾,那么今天就来抱一抱,嘿嘿

    今晚写此日志以前,居然发现XP登陆密码给忘记了,最后无奈只好启用暴力破解……

    IMG_2827 

    秘制油爆虾,相当的美味啊

    IMG_2829

    在上俩配角  肉末茄子 

    IMG_2830

    茄汁虾饼

    -------------我是分割线------------------

    IMG_2810

    随便抱一抱我家新来的成员

    IMG_2812

    这俩玩意儿还挺好玩的说 

  • 2008-01-29 11:45:58今日银装素裹(ShangHai)

     

    昨日是皑皑白雪,今日已是银装素裹鸟~~

    继续直播

    ……

    IMG0229A

    冬雪中的 HEPING PARK

    y1pEBp51089fGLXaliFdd3VKtGRnDID7GfiguZDTqYm8xlR_QEbfmLV8GXdo-iXsgb0IzjjHsbxiSA

    拿昨日的 HEPING PARK 图对比下

    IMG0224A

    后悔啊,没带俺的小康和佳佳出来,只能拿小 i 充数